琥珀茧

返童记

(7)伏见,拔刀。

Misaki从一堆积木里抬起头,看到茶几上摆着的伏见的佩刀。
这把刀猿比古好像一直不离身的带着呢。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发出感叹,好漂亮啊!
呐,猿比古!这把刀可以给我玩吗?Misaki朝着厨房的方向喊了一声。
啊?伏见探出头来,可以哦。
不出鞘应该没问题的。伏见心里想着。
Misaki从地上跳起来,一把将刀抓过来学着伏见的姿势有模有样念起来,伏西米,拔刀!
欸?不对。那,伏见猿比古,拔刀!
欸?欸?欸?那,Misaki,拔刀!
嘁!八田美咲,拔刀!
呐,猿比古!
Misaki回头看向躲在一边快要笑岔气的伏见,气急败坏地瞪起眼睛。
没用的,Misaki。伏见将刀拿在自己手里,它可是只听我的话哦。
伏见将手放在刀柄上。
那个啰嗦的红豆女可是会骂我的,我只做一次,你看好了。
伏西米,拔刀!
……
……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伏见有些局促起来。许久才将余光瞟向Misaki。
他的眼睛闪闪亮亮表情却呆呆的,然后猝不及防地鼓起掌来。
虽然看过很多次但是Saru果然很帅气,超帅气!
伏见还来不及暗戳戳地开心,Misaki的下句话让他眼前一黑。
再来一次!
什么?!伏见扶额。
再来一次!Saru,不行吗?
Misaki的眼睛还是一闪一闪。
啧……伏西米,拔刀!
再来一次!
伏西米,拔刀!
Saru超帅气!再来一次!
伏见:=A=。
……
……
睡觉前。
喂!伏见!解释一下这么多次紧急拔刀的理由吧。电话里传来淡岛副长不容懈怠的声音。
呐,副长。伏见看了一眼旁边睡熟的Misaki,压低了声音。大概是我的佩刀调控系统出毛病了吧。
哈?你在开玩笑吗?明天早上带着你的佩刀和检查书来见我。淡岛的声音听起来相当不可置信。
啧……我知道了。
伏见不耐烦地应了一句。
挂断电话伏见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看了一会儿,用手戳了戳自己的太阳穴。
真的出毛病的,应该是这里吧……
伏见自嘲道。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