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茧

返童记

(4) 最喜欢了

因为身体恢复的很好,脑部和身体器官也都无异常,一个月后Misaki被准予出院了。
但是在Misaki离开医院之后的归属问题上,吠舞罗和Scepter4各抒己见,互不相让。
就算八田变成了小八田,他也依然是吠舞罗的突击队长八咫鸦,理应归属吠舞罗这点并无任何不妥吧?草薙吐出一口烟慢悠悠地说道。
呐,草薙先生。伏见嗤笑一声。赤族印记消失之后Misaki就是一般人了,寻常市民被异能者袭击出现异常情况,被Scepter4观察保护才是毋庸置疑吧?
但是八田未必想跟你们待在一起吧。草薙反击道。
啧。伏见不置可否。
呐,大家。一直没出声的安娜突然开口。大家为什么不问问Misaki自己的想法呢?
说完径自走向Misaki仰脸问道,Misaki是想跟我们回吠舞罗还是跟猿比古一起走呢?
Misaki闻言很开心地从病床上跳下来,我要回吠舞罗。他说。
啧!伏见把脸扭到一边。
但是。Misaki又说。我想跟猿比古一起住。
所有人都惊呆了。
欸?为什么?镰本突然发问。八田哥不是讨厌伏见的吗?
伏见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Misaki用力把头摇起来。不是,不是的。Misaki以前对猿比古很生气,但是一直一直都最喜欢猿比古了。
这下所有人面面相觑,竟无言以对。
伏见原本苍白的脸色悄悄浮上一层不自然的红色。
哟,八田,很大胆嘛。草薙邪邪一笑。那么就决定了,八田白天属于吠舞罗,晚上就由伏见,不,由Scepter4来照顾好了。可以吗?伏见?
伏见不自然地哼了一声算作回答。

评论(1)

热度(34)